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Chapter.20回到你身边

此篇是糖与糖之间的过度章节,添加了小私货——雷希,希望大家喜欢的能够点点❤捏。

秩序之战,这场集结了宇宙中最顶尖实力的战斗,最终以圣灵谱尼的自我牺牲消灭了混沌魔君索伦森,圣光联军围剿混沌教派结束。

战争结束了,焦土之上,一处偏僻的角落,米娜正在给尤尼卡处理伤口,手中寒冰之力止血,绷带一圈圈地在大臂上缠紧、包扎,系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扣。

“米娜,不用管我了,一点小伤而已。”为了不让妹妹担心,尤尼卡咬了咬牙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“好啦好啦,哥,你就别嘴硬了。”米娜包扎好伤口,身体的劳累让他靠坐在尤尼卡旁边,微眯着眼休息。

“帕罗狄亚已经和龙族回去了,灵王嘛,可能去找天马去了吧。”尤尼卡闭目养神,喃喃道。

“哥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咳咳,我的意思你还不明白吗?”

“我明白,可我想听你亲口说出来哦。”

“你是想击垮一个哥哥的自尊心,放自己的妹妹去另一个男人的身边吗?”尤尼卡无奈地叹了口气,他不得不承认,这妮子有时候挺坏的。

“嘻嘻,那我可走了哦~”米娜嘴角上扬,欢快地跃起身,伸了伸懒腰。

“唉,女大不中留哦~”

“好啦,哥,你别一副沮丧的表情,好不好”米娜开心地笑着,疲惫感从身体里消逝,“哥,你也回去找魔域去叭

尤尼卡发了个趔趄,像是受到了冲击的模样,“别乱说话好不好,米娜。我和她之间。。。”

“打住!替我回去和魔域道个平安哦!拜拜了老哥!”米娜一个手势截停了尤尼卡的话,嬉笑着向远处飞去。

“我会把你妹夫平安带回来的,放心吧!”

此时,只剩尤尼卡一个人愣愣地杵在原地,无奈又生气。

圣光联军的众人,正忙着追击混沌残党,恢复各星系秩序。米娜独自按照雷伊告知的地址以及卡修斯的联络方式,向着目的地疾驰。

”布布,好想快点见到你,你怎么样了?”米娜收起了渴望相见的喜悦,眼眸里净是担忧的神情。

时间回到几日前,朱雀领域内,复杂的能量涌动中,伴随着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嘶吼。为了更好的控制布莱克体内霸道的混沌能量,朱雀与卡修斯二人联手控制法阵,躁动的火焰能量夹杂着柔和的圣灵之力,席卷着法阵中央的布莱克。

许久,挣扎咆哮的布莱克不再嘶吼,将身体扎稳,依靠理智与暗影之力尝试逐步转化引导混沌之力。

“混沌之力太霸道了,即便我们用出全力,也只是稍微减缓了蔓延速度。。。难道,就没有办法了吗?”望向从痛苦挣扎中逐渐平静的布莱克,卡修斯狠狠地捶向地面,发泄着心中的痛苦。

“没有人能够净化布莱克体内恐怖的混沌之力,逝者巨樽之中所蕴藏的混沌能量是无数亡魂所炼化的,甚至比索伦森赐予他手下的混沌之力更恐怖。”朱雀顿了顿,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强行净化的话,布莱克的身体恐怕也会承受不住,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势。”

“现在只能靠布莱克自己去掌握混沌了吗?朱雀前辈。”卡修斯知道,布莱克所经历的一切是多么痛苦,多么艰难,他多么希望自己的老朋友能安全地度过难关。他坚信,哪怕是掌控混沌之力,他依旧是心向光明的布莱克。

“如果可能的话,还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有人能够顺利引导布莱克体内的混沌,不过,去哪儿找这个人呢?”

此时,卡修斯的通讯装置响起,是雷伊的通话。

“喂,雷队~有何指示?”卡修斯沮丧地接起通讯。

“卡修斯,布莱克怎么样了?找到办法了吗?”

“暂时延缓了混沌的蔓延,不过目前没有任何有效办法帮助布莱克,最主要还是靠布莱克自己攻克难关。或许,这是一场试炼吧。”卡修斯将自己的想法全部告诉雷伊,希望雷伊能想出些办法。

“或许有个人能够帮到布莱克。”雷伊平静地说着,“而且我告诉她你们在的位置了,战争结束后,她就会赶过去。”

“哦?是谁啊?难道他可以引导混沌之力吗?”卡修斯激动极了,他真想快点找到那个人。

“不,她并不能引导混沌之力,但是,她应该可以唤醒布莱克的内心。”

“那这个人是谁啊?”卡修斯白白激动一场,不免有些沮丧,忽然在他脑海中闪过一抹靓影,几乎脱口而出。

“是尤米娜吗?”

“猜对了,我这有封她写给布莱克的信,我发给你,试试能不能给布莱克看看。”雷伊的脸上露出微笑,补充了一句,“不许因为好奇,偷看人家的“情书”哦,小卡子。”

“好的,雷队,相信我不会干这种不尊重他人的事的。”卡修斯信誓旦旦地保证道。

“好,挂了吧,前线这边进入最后的作战了,我想很快就能见面了。”雷伊挂断通讯,望向远方的天空,残酷的战争中,连云朵都是血红色的。

“雷伊,他们会没事的,相信布莱克和米娜,他们会渡过难关的。”冰雪女皇·阿克希亚挽着雷伊的胳膊,轻轻地靠在雷伊的肩膀,细声安慰着。

雷伊手臂环住阿克希亚,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我没事,之后还有关键的作战呢。”

“很久没有和平的日子了啊,我已经厌倦纷争了。”阿克希亚伸了个懒腰,感叹道。

“等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就去过平凡的日子吧!”雷伊深情地凝视着爱人,紧紧握住阿克希亚的手。


希望世上再无战火纷争,和平能早日来到。(俄乌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