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Chapter19冰幽仙子

更新啦,投喂糖糖啦!看官们都来看看吧!顺便点个小爱心嘛~


这个宇宙,和平注定不会永驻。

不记得过去了多少年光景,布莱克他在竭尽所能的参与到维系和平的征途中,我们之间合少离多,见面时聊起最多的是我的安全,他也会跟我讲起那些破坏和平的危险人物。

冥界、妖族、魔族、陨星议会、大暗黑天、混沌教派。。。

魔头多得数不胜数,听得我脑子发胀。

我明白你很担心我,担心我被波及,担心我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。

可是,我的布布,比起自己,我更担心你!

你总是冲在正义的第一线;

你总是为了伙伴竭尽全力;

你总是半只脚踏入三途川。

我不想拖你后腿,只能躲在你的身后;

我也想变得强大,能够和你并肩作战;

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,看树潮花海,听潮起潮落,游遍所有星球,把我们的故事篆刻成美丽的童话。

我想让魔域“嫉妒”我的爱情;

我想让哥哥送上真挚的祝福;

我好想。。。

我好想做你风雨同舟的妻子啊!

几天前,我作为“四灵”投身秩序之战。

不过不需要担心我哦,我现在很强的!

他们给我起了称号哦!超级好听!

你肯定喜欢哦!

冰幽仙子

嘻嘻,是不是很冷艳的感觉!

在现场上,你猜我和哥哥遇见了谁?

雷伊和阿克姐姐

盖亚和缪斯姐

他们手挽着手,肩并着肩,击败了敌人。

那一刻,我好羡慕他们。

神仙眷侣就是指他们吧。

一阵寒暄过后,我还是忍不住向他们询问起你来。

盖亚支支吾吾地说,你在执行特殊任务。

阿克姐和缪斯姐安慰我,你没什么事,只是在解决一个棘手的任务。

谢谢大家的善意。

可是,我怎么会信呢?

也是这番话让我提心吊胆起来,隐约觉得你可能出了事。

最终还是雷队坦白了实情。

原来斯摩亚蒂驱使混沌的力量,入侵了你。

怎么会这样,布布,怎么会这样?

为什么同伴们拥抱圣灵,唯独你被迫混沌。

命运就这么喜欢开玩笑吗!

这一点都不好笑!

我不敢相信这一切,原来这么久一点音讯都没有,是因为布布你没法见我吗?我喃喃自语,低下头,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。

该死,我为什么只知道哭呢!

雷伊告诉我,有朱雀大人和卡修斯在帮助你控制混沌,一定会平安的。

这时候,哥哥在我耳边说

“米娜,如果现在混沌化的是你,布莱克会怎么做?”

我抹了抹泪水,想了想。

“如果是他的话,他一定会把我交给靠谱的人照顾,然后去结束这场战争,再回来照顾我。”

我了解你,你的想法都在我的心里。你不会放弃任何身边的人,也不会任由灾厄横行。

哥哥摸了摸我的头,安慰我。

“对,我也觉得他是这样的人,那么你觉得他现在最希望你去做什么呢?”

我有点迟疑,这是我未曾想到的。

“可能的话,他希望我在终结战争之后,再去找他。”

“那么,米娜,你要在一切和平之后再去找他,这是他所期望的。他现在一定非常痛苦吧,明明可以战斗在前线,现在只能在后方,无法帮助战友们,我能理解他现在的心情。所以,米娜,你要继承他的意志,好吗?”

哥哥的一番话,让我拨开云雾见月明。

布布,

我知道,

你现在一定很痛苦!

我不觉得你拖了雷队他们的后腿,

战争结束后,

我要去找你,我要把善良的你带回来!

你也要答应我平平安安的哦!

我等着你,

你一定要来娶我!


写封信就到此结束吧!我拜托雷队,加密发送给了卡修斯。

千万不要让他偷看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的米娜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