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Chapter21.血与泪

前排提示,虽然有刀子,但我是不会写bad ending滴,大家放心!!!


几天的时间里,布莱克一直处于沉睡状态,卡修斯和朱雀暂时不再继续消耗自身能量。卡修斯看着通讯装置里的信件,心里萌生了不好的想法。

“虽然信誓旦旦地向雷伊保证过了,但是我还是想看啊!啊啊啊!好烦啊!lll”卡子忍不住吐槽,因为这封加密的信,他试了很多遍,怎么也破解不开。

“哎~这封信怎么给布莱克看啊?”望着不远处的身影,卡修斯长长叹了口气。

你这家伙,别让大家一直担心啊!

此时,混沌能量突然地躁动,打乱了卡修斯的思绪,整个空间的能量波动瞬间狂暴起来。

“布莱克他。。。难道又要陷入暴走了!朱雀前辈!”卡修斯不敢怠慢,与朱雀一起操纵法阵,抵制着布莱克爆发的混沌能量。

“这次的暴走比之前更加疯狂,证明布莱克可能到达极限了吧。。。”朱雀加大了能量的输出,感受到了比以往更强横的抵抗。

卡修斯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,对着那疯狂攻击法阵的人影怒吼:“布莱克!你给我醒醒!你知道大家有多么担心你吗?赶紧给我醒过来!我不知道你的意识中有什么让你迷恋的东西,难道比我们还重要吗?”

卡修斯的话语,使得布莱克的动作有一丝丝停顿,但紧接着她继续反抗着法阵的能量输出。

刹那间,一抹靓影从卡修斯眼前闪过,不过一切冲入法阵中间,抱住了处于暴走中的布莱克。

“尤。。。尤米娜!”

当米娜来到朱雀领域时,明显感觉到领域之内充斥着强大的混沌能量。

布布,你一定要挺过难关啊!

米娜急切地闯进结界,当她注视着眼前三道身影时,即刻判断出了目标,眼神锁定着那道疯狂的身影,泪水顺着脸颊倾泻而下。

她不顾本就疲惫的身体,无视了所有潜在的风险,现在她只想到他的身边去,陪伴他共同经历风雨。

当米娜扑进布莱克的怀中时,布莱克暴动的身体一震,时间仿佛停止一般,不再有任何动作。

面对面时,米娜才看清了布莱克的样子。曾经那乌黑的长发,被夺去生机,变得枯槁发白;明亮锐利的眼神,变得浑浊不堪,没有一丝活力;英俊的脸上写满了疲惫,仿佛随时都会垮掉。

布布,你到底遭遇了怎样的痛苦,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眼前的男人,怀中的感觉,是那么熟悉,却又如此陌生,虽是近在咫尺,却又天各一方。

心真得好痛好痛啊。

布布,你也是的吧,对不对?

“布布,醒一醒!看看我,看看我是谁!”米娜对着布莱克嘶吼,狂暴的能量化作一道道风刃,在米娜的脸上留下一道道伤口,泪珠夹杂着血水,在风中飘散。

“求求你,布莱克,醒过来吧!把曾经的自己找回来,战胜心中的邪恶!”

“米,米娜。。。”布莱克发出微弱的声音,在米娜耳边轻轻低语着她的名字。

“快走开!太。。。危险了!”布莱克拼尽全力换来部分理智,将米娜推开数米,嘴里喘着粗气,跪倒在地。

混沌让他的意识里只有毁灭,他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出什么举动,他害怕,害怕自己的爱人倒在自己的面前,倒在自己的手上。

一切元素诞生于虚无,来源于混沌,混沌的可怕之处,就在于侵蚀人的意志。

好累,好想就这么死掉算了。

为了同伴们,为了心中的挚爱,我坚持到了现在,可我依然无法战胜混沌。

在黑暗中守护光明,可如今,却以被黑暗吞没。

“米娜,好好活下去吧!我不能害了你,我也不能再给大家添麻烦了。。。”说罢,布莱克手中凝聚出黑色的闪电,闪电化作无形的利刃,瞄准心脏的位置,刺了过去。

混沌状态下,布莱克已经失去了理智,被混沌无形的控制着。

卡修斯丝毫没有迟疑,他恨不得超越光速,去阻止这个疯子。但他的距离还是太远了,已经。。。来不及了。

利刃刺了下去,可是被人改变了位置,刺中了两人的肋部。

米娜,布莱克,两人口中吐出鲜血,喷溅在彼此身上,混沌之力不断腐蚀着切口,伤口处血流如注。

“米。。。米娜,不,不,为什么?怎么会这样!”布莱克神情痛苦万分,怀抱着米娜,手死死捂住伤口。他最恐惧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在了面前。

自己的手上沾满了爱人的血。

为什么我会放弃生命?为什么我要自暴自弃?如果我没有放弃,米娜就不会因我受伤,为什么?为什么!

“布布,既然你选择为我放弃生命,我当然有权利,为。。。为了你,献出我的生命。”米娜虚弱的声音,惊醒了迷茫的布莱克。

“米娜,不要说话了,好不好?不要睡。。。”布莱克紧紧抓住米娜的手,悲怆的声音苦苦哀求着。

米娜开心地笑着,“我。。。不后悔。。。”米娜伸出手,想去抚摸爱人的脸,但她已经没有了力气。

布布,可能我要去另一个世界等你了。。。

此时,柔和的火焰将二人包裹,火焰并没有燃烧二人的生命,更像是给予着二人生命能量,疯狂修补着二人的伤口。

朱雀,燃烧生命之火,给予了二人生的权利。

“赞歌属于你们,你们有为彼此牺牲的勇气,我当然要有保护你们周全的义务。”朱雀吟唱着治疗法术,无数红羽从天而降,将二人的伤势完全修复。

就在此时,无人留意之处,一抹灰影进入了布莱克的身体中。

米娜睁开沉重的眼皮,惊讶着眼前发生的奇迹,而布莱克在混沌的余波中,再次失去意识,昏了过去。

“布布!”米娜担心极了,在布莱克怀里不停地呼喊着他的名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