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1——4

布尤。【长篇】《星海之缘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茫茫星海,两两之间便是数不清的光年,何况这星海中的点点行星。相遇即是缘分,亦是命中所定之事。我相信命运的安排,只因命运安排之人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楔子(短短的)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(分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 割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 线)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

Chapter.1 忆&昔日


莱恩那星,一颗位于螺旋星系的绿意盎然的星球,这里是那么的美丽动人,和谐静谧。林中湖边,一抹紫色的靓影斜坐在水边,双脚踢着湖面,溅起点点水花。

“米娜,走啦走啦,回去吧。”婀娜的背影转过身子,她有着一双湖绿色的双眸,如同两颗祖母绿镶嵌于她那洁白的脸颊。“魔域,你来啦,再陪我坐一会嘛。”那抹绿色的倩影走近,在她一旁缓缓坐下,一只手轻轻放在在米娜肩膀上。米娜也迎合着轻轻倚在她的肩上。多么美好的画面啊,景色如画,人如仙子。

“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你都会来这里,说说看,我家的美女怎么又不高兴了”魔域嬉笑着,“是不是又在想他了?”米娜轻叹口气,微微点头,碧绿的眼眸望向未知的远方。“他离开村子,离开大家这么久了,米娜你不要太难过了。。。”魔域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她,随口说些平常的安慰的话。是啊!他离开了村子那么久,有句老话说时间或许会冲淡一切,但米娜不会忘记那段朝夕相处的时光,也不会忘记他的离去是那么的突兀和果断,以至于米娜根本就没有缓过神来,当米娜缓过神来时,只剩下那个人远去的背影。米娜想去追,可是她知道他决定的事一向很难改变,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。

他是米娜的哥哥——尤尼卡,兄妹俩是孤儿,从有记忆开始就没见过父母,是米娜村村长收留了他们。作为兄长,小时候就宠自己的妹妹,从每天的早餐到晚上入眠,尤尼卡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。小时候的尤米娜,被村里的精灵们称为“开心果”、“机灵鬼”,总能引来大家的欢声笑语,惹人疼爱。米娜的闺蜜,就是魔域仙子,两个人从小玩到大,很少吵架闹别扭。几乎每天,尤尼卡都会给妹妹梳头,拿起一把梳子,一缕一缕梳理整齐。“米娜,这梳子是檀木和蓝宝石制作的,听说这个梳子可以缓解疲劳哦!”“哥哥最好了,嘿嘿。”平静祥和的日子一天天过去,突然有一天早晨,十岁的尤尼卡背着简单的行囊,对着妹妹说“米娜,我要走了,为了保护村子,守护我最爱的人,我要变强!所以,我最爱的妹妹,再见!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”尤尼卡目光坚定地望向远方,仿佛望见未来。良久,他最后摸了摸米娜的长发,“以后哥哥就没法给你梳头了,一定照顾好自己呀!”米娜听到后整个人呆滞了,她从未想过自己的哥哥有一天会离开自己,离开村子。片刻后,米娜回过神来,然而哥哥的背影渐渐地远去,眼中噙着泪水,用尽最大的力气高喊:“哥哥再见!我在家等着你!”

“哥哥他会回来的吧?对不对,魔域。。。”米娜轻声说道。“他一定会回来的,米娜,你不要失去希望,他一定会回来的。”魔域说着,慢慢的拉起米娜,“走吧米娜,回家去吧!你给我做点好吃的吧,嘿嘿(º﹃º )。”“你个馋鬼。。。对你无语了,人家正伤心呢,你就知道吃。。。。”米娜叹口气,“走啦走啦,要不然你又不走了,”魔域嬉笑着,边走边推着米娜的后背,“拿你没办法。。。好吧,回家去!”“唉唉唉,别挠痒痒啊!哈哈哈。”随着两个女孩欢快的笑声远去,夜幕也笼罩着这片土地。



Chapter2.魔女

几日后,原本和平宁静的日子终被打破了,宇宙海盗进攻莱恩那星,对米娜村烧杀抢掠,一片狼藉。 “住手!你们都给我住手啊!我愿意加入你们,帮你们做事,只求你们放过其他精灵和村子。”此时,站出来的人正是尤米娜,她不想再看见有精灵受伤,又恨自己没有实力来打败这群侵略者。“米娜,不能答应这件事儿,我们一定能。。。。。。”魔域还要继续说下去,被米娜打断。“我们若要保全村子,就要做出一定的牺牲。魔域,你和大家一定要保护好村子,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,我还等着哥哥回来呢!”紫发少女微笑着对那抹绿色倩影说道。

广场中心,在海盗艾里逊的带领下,海盗们将搜刮出来的能源全部带走,随行的还有尤米娜。“这个米娜村的叛徒。,!”“魔女。。果然是魔女!”“呸!女魔头!”身后传来精灵们愤怒的谩骂声,声音嘈杂,话语刺耳。米娜向下面的人群中瞄了一眼,望见人群最前端立着一个年龄颇高的精灵,杵着拐杖,佝偻着后背,嘴里正说着些驱赶的言语。此番此景,连从小看着米娜长大的村长—普兰特爷爷也没有理解尤米娜,空中的米娜转过身去,头稍稍低下,泪水有些不争气的滑落。对于村民们的不理解、冤枉,她选择承受和忍耐,这既是为了村子和大家,也是为了寻找多年未见的哥哥。尤米娜“长大了”,从那个靠在哥哥怀里撒娇,吵着让哥哥梳头的小丫头蜕变成了如今为了米娜村,直面流言中伤的女战士。尤米娜

茫茫人群中,也许唯一理解米娜的就是魔域了吧,“米娜,你为大家所做的一切一定会得到回报的,我等着你回来。”魔域双手合十,默默为米娜祈祷着。

(第二篇短了点哈)


Chapter3.邂逅

苒苒几盈虚,两年时光悄然消逝。这期间,米娜为了保护村子而给海盗们出力,执行海盗的任务需要她在这茫茫星海之中四处奔波,虽然辛苦,但同时也给予她寻找哥哥下落的便利。也是在这段时间,她成为了邪恶四灵的一员,加入邪恶四灵的目的也是同样的,不仅为了更好的守护好村子的和平,也是为了哥哥。

“米娜,这些年真是辛苦你了。。。”魔域叹了口气,单手托腮沉声道。米娜微微笑着,朱唇轻起:“还好啦,既能保护村子,又能顺便找找哥哥,再怎么付出也是值得的。”“哎,我们家妮子长大了呢。诶?这些日子有没有个帅哥精灵谈恋爱呢?”魔域忽然阴阳怪气逗着米娜。米娜俏脸一红,锤打着旁边着调皮的女孩儿,“讨厌!瞎说什么呢?我这么忙哪有空谈恋爱。。。”话音刚落,米娜左手自然地放在心口又再次落下。可这个小举动逃不过魔域的眼睛,嘻嘻一笑,八卦之心全开,张牙舞爪地说道,“还说没有,你又在撒谎了吧,你的小动作我都看在眼里了哦!说吧,是不是有看上眼的帅哥了?”“没。。。没有啦,别瞎说!”米娜心跳飞快,脑海乱作一团,喜欢那个男生吗?没有吧。只是有点小帅罢了,,,就一点点嘛。。。只是看得顺眼。

那是一个月前在她遨游裂空星系的时候,听说格雷斯星有一位大祭司,擅长占卜法术,能知晓前后几百年的事物。米娜对这条消息上了心,她前往格雷斯星,向当地的精灵打听大祭司的住处和情况。“原来大祭司就是一。。。”米娜心里想着,盘算着心中的计划。一会儿功夫,米娜就见到了这位“大”祭司,“你好,大祭司先生,我叫尤米娜,我有事情请求您的帮助。”米娜俯身,这位刚刚到自己膝盖的“大”祭司手持法杖,低声说道,“远道而来的年轻客人啊,初次见面,我叫木木,别看我小,我已经2000多岁了,我。。。(此处省略250个字)”木木絮叨个不行,米娜受不了了,手提着木木,向远方飞去。

此时,一位男子来到格雷斯星大祭坛,男子长发飘逸,黑袍环绕,面容阴柔,肩上两颗黑珠飘动。“糟糕,大祭司应该是被那人掳走了,竟敢当着我的面做这种事。”男子眉头微皱,跟了上去。

片刻,莱恩那星一处废弃的祭坛,米娜提着木木来到此处。“祭司大人,我并没有恶意,带你来这里也是为了我的事情,请求你能帮助我。”虽然米娜言语中夹杂着些许歉意,可木木好像并不买账,“要我帮忙占卜可是很贵很贵的哦!不用等价的东西交换我的占卜,我可不会随随便便给人占卜哦,我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对付的人!”木木双手抱在胸前,一副小孩儿装大人的姿态。米娜轻笑,蹲下身子,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秘密武器—糖果,“喏!帮我占卜有糖吃哦~”木木两眼放光,舌头舔了舔嘴唇,仿佛看到了无价珍宝一般,“好,成交!我答应帮你的忙,说吧说吧,小妮子你想知道些什么。”米娜告知了木木他想知道的两件事情,看着眼前吃着糖的“大”祭司,内心吐槽道:您真的有2000岁吗?还像个孩子一样。。。。。。

“你应该就是尤米娜吧。”耳后传来的声音,让米娜身躯一震,诧异地回过头来,“谁?!”米娜惊讶于声音的主人不但猜到了她的名字,并且自己根本就没有感知到她的接近。侧目,转身,一名男子就靠立在离自己不到两米的树木旁,一身黑袍盖住身体,乌黑长发披肩,阴柔又不失坚毅的面容。“哦?布莱克,你怎么来啦!”一旁吃着糖果的木木开口说道。“布莱克,那个格雷斯星的光明守护者嘛,怪不得我没感受到他的气息。。。他来此应该是带回木木的,就算是他,也不能打断我的事情!”米娜心中暗自盘算着,说道:“我对大祭司没有任何恶意,我带走大祭司只是为了更好地让他帮我占卜些事情,希望你能理解。”“我听说过你,邪恶四灵的一员,娇艳高冷。纵使你没有危害大祭司的想法,但你有没有想过私自拐走大祭司的行为招来的后果?”两人气场相持不下,气氛僵硬,大有降到冰点的趋势。“哎哟~莱恩那星天气这么好,又是俊男靓女的,不要吵架,多伤和气呀!”大祭司跳到二人中间缓和气氛,布莱克冷着的脸缓和下来,尤米娜也放松绷紧的精神,心想“看你那么帅,脾气真臭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“布莱克,此事无妨,这件事情是我自愿的(你确定不是因为糖果吗?)。尤米娜,你的事情我占卜出来了,不用担心,米娜村一定会度过难关恢复和平的,但你哥哥的事情。。。。有些事情是天机,不能随意泄露,因为占卜本身对我自己而言无任何益处,但你要相信你会与你哥哥团聚的。”闻言,米娜松了一口气,二者都是她的目标,是她当下活着的目的,既然预言中二者都实现了,米娜心中的压力无形中缓了几分。“不管怎么样,谢谢你!大祭司!”米娜发出银铃般的笑声,答谢道。“嗯,有信心和活力,那就好。”木木说道。

此时,一旁的布莱克仔细打量着尤米娜,心中略显疑惑,眼前的女孩儿与刚才和自己对峙的魔女反差的巨大,简直判如两人。前者银铃般的清脆笑声仿佛是天真无邪,误入人间的天使,后者的强硬冷艳中透着一股好强的劲儿犹如魔女,这便让布莱克开始对她的经历产生了兴趣。也许是目光停留时间过于长久,米娜发现了那道打量自己呢目光,米娜小脸泛红,目光有些回避,身体向后躲了躲,说: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美女吗?!”布莱克心中满是尴尬,初次见面的女孩儿被自己这么打量一番,感觉自己太不绅士了,苦笑道:“对不起,你误会了,,,我只是有些走神了。。。”布莱克无奈地说道。空气突然安静,半晌,布莱克率先打破尴尬,带着木木,飞速离开,留下一句“抱歉,尤米娜,初次见面给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我并不是故意的,只是发呆走了神,见谅。”“讨厌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哼!”米娜嘴里嘟囔着,心还是跳个不停。

Chapter4.再见与“再见”

“原来如此啊,我们家米娜还有这么段邂逅啊~不过有点逊啦!”魔域嬉皮笑脸地调侃道,“话说我好想看到米娜穿着婚纱的模样啊!”尤米娜俏脸一红,捶打着魔域仙子,装作一脸嗔怒的样子。“好啦好啦!我不开玩笑了,别打啦!再打出人命啦!”房间里萦绕着女孩儿们嬉笑打闹的声音,清脆的声音如同鲜花一样生机盎然。片刻,屋内渐渐没了动静,米娜率先开口说道:“魔域,不闹了哦,这次呆的时间有些长了,我得走了。”米娜起身,脚踏碎步,刚欲开门,就被魔域拽住手腕,“又要走了啊。。。一定要保重身体,别勉强自己,相信村子不会有事的。。”魔域低着头,细声细语地嘱咐着,米娜回过身,两手轻轻地环住魔域的身体,相拥在一起,米娜无奈地笑着,“你呀,每次分别都这样,又不是见不到面了。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,你才是,要照顾好自己哦。”半晌,两女慢慢分开,米娜轻推房门,刚欲出去又停下了脚步,慢慢回过头,眼角里淌着泪光,说:“有时候真希望这样的清净日子能多一点啊!魔域,我不找到哥哥是不会回来村子的!再见吧!”“米娜。。。唉~”魔域望着米娜离去的背影,擦了擦泪水。“不行,我要冒险去一次海盗基地,试着打败海盗,还村子和米娜一个和平!”魔域暗自下定主意,盘算着计划。

几日后,尤米娜完成任务回到海盗集中营,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,魔域和村长正在和海盗们对峙,落于下风。米娜平复下心情,快步来到跟前,“魔域!你这是要干嘛?快回去!”“米娜,跟我们一起回去吧,你为了保护村子的任务完成了啊,好不好?”魔域略带着央求的语气劝说着米娜,“魔域,我跟你说过了,不找到哥哥,我是不会回去的,而且我保证海盗再也不会动村子一草一木,况且我已经不再是村子的一份子了!”米娜坚决地回应着,也许是这些年漂泊在外,无依无靠的缘故,她心也渐渐冷下来,村子于她而言,村里人言语的伤害远大于曾经的美好回忆,也只有好闺蜜魔域一个值得自己去保护和留恋。“米娜,其实大家都知道你的苦衷,这些年来你受的苦和委屈,无论是我还是那些村民们,大家心里都门儿清,在这儿爷爷我给你赔个不是,请原谅我们!”普兰特村长眼含泪水,给米娜鞠了一躬,“是啊,米娜,这是我和村长商量的,告诉大家要瞒着你的,咱们回家,好不好?”魔域噙着泪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