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5——8

前排提示:9——11的部分为无用部分,我也没有发出来,大家忽略掉就好,对吃糖无任何影响。



Chapter5.再会布莱克

莱恩那星米娜村,一道黑影来到一处废弃祭坛,将身上的二女轻轻地放下来,“谢谢你将我们救出来,咳咳。。。我欠你一个天大的人情,咳。咳咳。。。”头昏脑胀的米娜用尽全力地说道,她想看清楚眼前的人究竟是谁,可她疲倦的眼睛不“允许”她看清楚眼前的黑影。“人情。。谈不上,举手之劳吧。。。”黑影开口,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入耳,米娜觉得有些耳熟,貌似不久前听过的样子,“你是。。。好耳熟的声音,但我想不起来了。。。”黑影不慌不忙地摘下兜帽,黑色长发披肩而下,米娜揉了揉眼睛,定睛细看“你是。。你是布莱克!可是你。。。”米娜现在满肚子的疑问想要问他,但是现在没有功夫闲聊,魔域身体内的死黑能量没有清楚她一刻也不能安心。“先别聊这个了,我先帮你恢复下伤势,然后合力祛除你朋友体内的死黑能量要紧。”布莱克明白事情的严重性,说完,将体内的能量温和平缓地输送进尤米娜体内,治疗着她体内的伤势,并将一朵雪莲花递到尤米娜面前,“这是一株雪莲花,塞西利亚星独有的,你服下能恢复些伤势。”“这。。。太贵重了吧,已经很麻烦你了,这我不能收下。”米娜心里很感激布莱克,但是她并不想欠他人太多人情。“我一个人是无法消除她体内的死黑能量的,需要帮手,短时间内找不到人,为了你的朋友,你也要服下它。”布莱克一针见血,他知道点出魔域伤势这一点,尤米娜一定会服下雪莲。“唉,虽说大恩不言谢,但我还是要谢谢你。”为了魔域,米娜也不再客气,吃下这朵雪莲后,一边消化能量,一边治疗着伤势。约莫半个时辰,米娜身体的伤势就恢复了七成以上,“恢复得差不多了,我们开始吧!布莱克。”尤米娜从静坐中醒来,将昏迷的魔域扶起,二人开始向魔域仙子输送能量,两种不同属性的能量在魔域仙子体内暴动,将体内的死黑能量缓缓逼出体内。

一个时辰的功夫,魔域身体漆黑的能量逐渐减少,但仍有部分没有祛除,二人收回能量,额头上都布满着细细的汗珠,“想要彻底祛除这东西,还需要等她醒来之后靠自己的能力去逐渐排毒。”“嗯,好的,多谢了。”米娜站起身来,伸了伸懒腰,注视着眼前这个男子,“今天可能是我说过谢谢最多的一天。”米娜微笑着,微风轻拂,撩起少女的长发,看着眼前笑靥如花的女孩儿,布莱克感觉自己仿佛在观摩一副名画,“是嘛,一个女孩子作为邪恶四灵为那神秘的主子做事很难吧。”“谁还没有难念的经呢?你一个战神联盟的也不容易吧,天天四处跑。”二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眼神也不太敢对视对方,都撇过头去,“可你为什么会来救我们?我们又不熟。。。”米娜嘟着嘴问道,“怎么说也有一面之缘,相识即是缘,你的事情我们都多少了解一点,我从赛尔那儿听说了你最近的事,所以。。。”布莱克有些脸红地说着,“哦。。。”米娜做在地上,将发红的脸埋在双腿之间。气氛瞬间尴尬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流动地十分缓慢,空气安静得能听见彼此“砰砰”的心跳声,仿佛回到了几月前的那天,一样的地点,相差不多的时间,同样尴尬的气氛。唯独不一样的是,二人的心更近了些。

“咳咳~”醒了会儿的魔域假装咳嗽两声,打破尴尬得气氛,笑着说道:“唉,我好难过呀,我们家米娜有帅哥以后就不要我了,呜呜呜~”“魔。。魔域,你瞎说什么呢!”米娜慌忙起身,俏脸如火烧云般红润,来到魔域跟前,说:“人家救了我们,你还在这儿胡言乱语。。。”布莱克也红着脸,只好转过身不再看她二人。“对不起嘛,嘻嘻,谢谢那边的帅哥救命之恩!改日我和米娜一定报答。”魔域笑着答谢道,“客气,这是我该做的。”布莱克清淡地说。夕阳的余晖照射在三人身上,微风在草地上画出一道道波浪,“时候不早了,你们记得祛除能量,我先走了,再见!”“再见!保重!”布莱克与二女道别后就离开了,“魔域,我们回去吧!回去帮你排毒。”米娜扶着魔域,轻快的说道,“嗯,米娜我。。。”魔域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米娜打断,“魔域,回去再说吧!”

Chapter6.家

米娜带着魔域回到家里,“阔别多年的家,我回来啦!”米娜开心得像个孩子欢呼着,离开米娜村的这些年,长时间漂泊在外,虽然回来过几次看望魔域,但她都没有回家。熟悉的布局,温暖的卧室,由于魔域经常帮忙打扫的缘故,屋子还是那么整洁、温馨。

米娜让魔域坐一会儿,她打开卧室的房门,回到这少女颜色的房间里,吸一口熟悉的气息,回忆从脑海中慢慢地涌现。迎面倒在床上,怀里抱着软硬适度的枕头,她将脸埋在枕头中,沉浸在记忆中的味道里。从魔掌逃脱的自己如获新生,她心中曾经沉重的单子落下了一半,心情自然也是放松了许多。幸福有时候奢侈得难以获得,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。回家,就是游子最幸福的事情。

米娜微微抬起头,看向右边的两个娃娃—哥哥和自己的布偶,回忆涌进脑海:那时候米娜七岁,刚刚学会针线活不久,就按着哥哥的样子做了这个娃娃,虽然手上贴了好几个创口贴,但米娜还是很高兴。送给哥哥后,他还使劲儿夸我呢。一个礼拜后,尤尼卡拿着米娜模样的娃娃送给米娜。一年后,尤尼卡离开了村子,离开前把娃娃留给米娜当作纪念。记忆中的点滴萦绕在脑海中,思念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,“哥哥,你在哪儿啊,米娜好想你啊。。。”米娜声音有些哽咽,“哥哥,我一定要找到你!”

米娜擦了擦泪,回到客厅魔域的身边,关切地说:“魔域,你还需要排毒,试着用你体内的生命能量抵御死黑能量的侵袭,将它们一点点排出体内。”“嗯,我试试看。”魔域仙子体内的生命能量开始流转,缓缓地通往全身各处,逼迫着剩余的死黑能量转移。以布莱克和尤米娜的力量,也只是排出八成,她体内残余的死黑能量如百足之虫,死而不僵,是最难祛除的部分。米娜也没有闲着,来到厨房给魔域熬些补身子的药。一个时辰的功夫,魔域体内的死黑能量祛除一部分,但五脏上还有死黑能量聚集,“来,魔域,把药喝了吧!”米娜盛出来一大碗汤药,魔域小嘬一口,“哇,好苦啊。”“良药苦口嘛,快喝快喝。”魔域强忍着喝光了药,长舒一口气,略带愧疚地问道:“米娜,我是不是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?”“没有呀,再说了,跟你没有关系,都是海盗的错。”米娜不慌不忙的解释着具体发生的事,“那。。。你还去寻找你哥哥尤尼卡吗?”魔域知道自己这句话有些明知故问,可她还是要问的,她不想再看到米娜因为她哥哥的事和海盗勾结在一起,“我一定会找并且找到哥哥的,把他带回村子!”米娜声音坚定,无可撼动。“海盗那边呢,你还打算跟他们合作吗?”魔域担心地问道,米娜看出魔域的担心,以安慰的语气说:“放心吧,我不会跟他们再合作了,我靠我自己的力量去找哥哥。”“这样就好。”魔域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“那,最后一个问题,你跟布莱克什么关系呀,他怎么来救你来了?”八卦之魂附体,魔域不怀好意地笑着。米娜听了之后,一抹绯红爬上面庞,紧张滴辩解道:“我。。。我跟他没什么关系,我哪知道他为什么来啊?”“噫~那你前一阵子对人家不是有点好感吗?而且我看你们俩聊得挺。。。”还没等魔域说完,米娜就骑在她身上,想堵上魔域的嘴,“别说啦!讨厌死了(T ^ T)!”“好啦好啦,我不说行了吧,嘻嘻嘻嘻。”“你还笑!!!”听到房间里传出女孩儿们打闹的笑声,屋外的布莱克微笑着,不紧不慢地离去。

Chapter7.拨开云雾见月明

深夜,两个女孩儿相拥在一起熟睡,嘴脸的弧度展现出幸福,一夜好梦。

次日清晨,魔域硬拉着米娜出去散步,米娜并不愿意出门—她不想在村子里遇见村民们,虽然魔域和她说过这一切的误会大家都明白,但是米娜还是觉得蛮尴尬的。清晨的阳光柔和地挥洒在身上,浑身上下充满一种莫名的舒适感。“安啦米娜,大家都理解你的苦衷。”魔域安慰着米娜,“放松点儿,天气这么好,心情也要好起来呀!”米娜点了点头,话是这么说,可自己心里还是有些隔阂。

两人路过七彩菇一家,小七彩菇高兴地跑到跟前,开心地喊着:“魔域仙子姐姐,尤米娜姐姐,你们早上好!”“你好呀,小蘑菇!”魔域蹲下来抚摸着他的头,“你好。。。”米娜只是稍微应了一下,并没多说什么。“尤米娜姐姐,我终于见到你了,谢谢你保护村子,我阿爸阿妈说了,你是咱们村子的大英雄,要我向你学习!”小七彩菇的兴奋一点儿都没消退,“哦,,,是嘛,谢谢你哦,小家伙儿。”尤米娜对小七彩菇笑了笑。(其实心里还是蛮高兴的(≧∇≦*))两人告别了小七彩菇,继续漫无目的地散步,“诶,是米娜吧!”突然,传来了某位大妈的一嗓子,“你这孩子从小我就喜欢,村长都和大家说了,以前阿姨说了些不干净,不该说的话,你别在意啊,让你一个孩子承担这么多,这些年你受委屈了,哎。”阿姨叹了口气,“没事,阿姨,都过去了。”米娜有些感动,声音有些发颤。魔域轻轻地拍了拍米娜的肩膀,示意米娜坚强。 告别阿姨之后,两人来到村长家附近,遇到了村长普兰特,村长笑眯眯地说道:“米娜回来了,走,爷爷带你们俩去一个地方。”魔域和米娜很是好奇,这大清早的要带她们去哪儿呢?三人走了约莫10分钟,普兰特带着两人进入一棵古树,这颗古树内的树干开出了一个房间,米娜进入之后吃了一惊,村子中的人几乎都在这里,她似乎明白村长叫她们来这里的目的了,“米娜,今天大家都在这里,这些年来你为村子做的一切,我们看在眼里;你受到的委屈,是我们大家所致的,所以我们大家就准备在此时给你道歉。”村长带领着大家鞠躬,赔不是。米娜再也忍不住了,悲伤地蹲下来,双手扶着面部,放声地哭泣,仿佛要将委屈、悲伤、感动都哭诉出来。 魔域也泪湿了眼眶,上前扶起米娜,米娜缓缓笑死身,哭着哭着嘴角扬起了笑容。

是啊,一切都重归于初,保住了村子的安宁,守护了要守护的人,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庆幸的呢。随着云雾被拨开,月亮的皎洁终究会被人们观赏到。

Chapter8. 答谢

村子恢复了往日的祥和,米娜也在村子里享受着这份清净。风娇日暖的午后,莱恩那星一处广阔的草地上,米娜和魔域躺在草丘上,享受着日光的洗礼。正在闭目养神的米娜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“魔域,我们是不是忘了要好好答谢一下布莱克。。。。。。”“糟了,我也忘了这码事。。。”两女眼对眼,有些不知所措。“要不我们登门拜访,送他点东西?”魔域想了个点子,“可我们送什么能报答这恩情啊。。。”米娜犯了难。魔域眼睛一转,嘿嘿笑道:“米娜,要不我把你当。。。”还没等魔域说完,米娜就猜出来了这丫头要说什么,立马捂住了她的嘴,“你瞎说什么呢?!”米娜有些难为情和微怒,捂着魔域的嘴,把她按在地上。“吼辣吼辣,憋僧气辣,五开个忘笑嘛。”魔域含糊不清地说道。米娜放开魔域,扭过头去不理她,思考着要怎么办才好。

片刻,魔域从米娜身后偷袭,双臂环住米娜的腰,把她搂进怀里。“好啦,别生气了嘛,我知道错了,玩笑有点儿大了,原谅我嘛!”魔域嗲嗲地向米娜道歉,米娜还是一脸傲娇,“这种大事儿你怎么能随便开玩笑”“什么大事呢?”魔域装傻充愣地问,“还能是什么大事儿?又装傻。”“米娜,我可没说过‘许配’这样的词哦~”魔域狡辩着笑道,“你。。。”米娜听到那两个字,小脸更红了几分,“好啦好啦,不说这个了,我们聊正事。”魔域清了清嗓子,一本正经地说。“哎,服了你了。。。”尤米娜无奈扶额。“可是你想到什么了吗?”“emmmmm还没有。。。”魔域吐着舌头,嘻嘻地笑着。“我想好了哦,你快想想吧。走,先回家准备准备吧。”“嗯。”

第二天清晨,两女来到格雷斯星,格雷斯星天气一如既往地灰蒙蒙的,“这儿的天气跟那家伙的脸一样,阴沉沉的。”米娜忍不住吐槽道,魔域听到米娜说出这番话,强忍着抿嘴笑着。

到达光明神殿后,米娜敲了敲门,无人回应。“是不是人不在啊,我们等等吧。”魔域略带疑惑,“等等吧。”米娜也是这个想法。半晌,布莱克从外面回到光明神殿,见到门外站着的两个女孩儿,开门见山地问道:“两位身体恢复了吗?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这人说话还真是够讨厌的,米娜对他的印象基本就是这样:多半是傲然、冷漠,惹人嫌的姿态,剩下的才是那天温柔、细心,讨人喜的印象。闻言,米娜说道:“我们专程来此是来感谢那天的救命之恩的,无以回报,准备些薄礼,希望你收下。”“谢礼倒是不必了,救你们是为了维护正义,是我应该做的。”布莱克并不想要什么谢礼,就像他说的一样,这一切就是为了维护“义”与“善”,他不想看到有人因此失了性命。“别这么绝嘛,好歹收下我们米娜准备的东西嘛。”魔域嘻嘻笑道。米娜瞪了一眼魔域,示意她闭嘴。也不管布莱克收不收下,将一个木质盒子塞入他手中,“这是我哥哥留给我,要我带在身边的一面护心镜。送给你吧,也许它可能救你一命,我不想欠别人太多人情。”米娜确实不想欠别人太多,她讨厌那种欠了别人的感觉。“这护心镜对你来说很重要吧,我怎么能。。。”布莱克知道尤米娜在寻找她的哥哥,这面护心镜可能是个线索,更多的是对她哥哥思念的寄托,于她而言,这份礼物太“贵重”了。“什么也没有身家性命重要,请你收下吧。”米娜一字一句地说道,从容淡定。“好吧。”布莱克答应着,旁边的魔域也没有想到米娜将那面护心镜送给布莱克,‘昨晚米娜一直卖关子,神神秘秘的,原来如此。’“那我们告辞了,再见!”米娜微笑着说到,刚欲转身就被布莱克叫住,“等一下,有件事你可能会感兴趣,”布莱克顿了顿,“恶魔漩涡最近有些动静,我建议你可以去看看,可能和邪恶四灵之首有关。”提起这位邪恶四灵之首,神秘的连尤米娜、巨石灵王、帕罗狄亚三人都不曾听说过他的身份,想必这次露面一定会有大事吧。米娜心里思考着,对布莱克说:“谢谢你,这条情报对我很有帮助。没什么别的事情,我们就告辞了,再见!”“嗯,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