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Chapter12. 战前意外

之前的篇章不打算搬运了,因为是对剧情的描写,没什么糖。我把相识的那段补发给大家,谢谢大家哩!

布莱克和尤米娜回到米娜村的时候,天已经夜色阑珊了。布莱克搀扶着米娜进了屋子,将米娜扶好、坐下。布莱克环视四周,房间里的布局、装饰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,明明只有两个人,空气中却有种莫名的“家”的味道。

“我也要和你们参加圣战,我一定要把哥哥带回来!”纵使身体虚弱,米娜的声音还是那么坚决。布莱克无奈地摇了摇头,话语中带着温柔:“嗯,等你休养好了,按约定的日子去吧。”他知道自己就算劝她不要去,以她的倔强,也一定会去的。“你好好休息,我走了啊。”布莱克刚欲转身,就被米娜叫住,“等。。。等一下。”米娜深吸一口气,想要掩饰声音中的紧张。“怎么,想留我过夜吗?”布莱克眯着眼睛,嘴角上扬的弧度帅气得过分。“正。。。正经点儿,我都引狼入室了,才。。。才不会与狼共舞呢!”米娜被他痞痞的话问得红了脸,脸颊像极了熟透的蟹一样。“哎,好端端的,我又成了狼了。在你心里,我就是狼吗?”布莱克坏笑着反问道,“我。。。我就打个比方嘛,你除了战斗时候像头狼一样凶狠,其他时候都很。。。很好。”米娜被问得有点小迷糊,自己也不知所云。“米娜,你知道狼这种群居动物是很专情的吗?它们可是一夫一妻制哦。”布莱克坏笑着凑近米娜,心想:这丫头犯迷糊的样子挺可爱的嘛。米娜大脑一片空白,脸红得像熟透的车厘子一样诱人,“你。。。你说什么呢。。。”男人轻轻弯下身子,耳边的长发滑落脸庞,笑容中带着几分邪魅,嘴角露出尖尖的虎牙。米娜被这帅气得男人迷得慌了神,心中翻江倒海,紧张地冲布莱克说道:“你。。。你这算调戏少女吧!”

布莱克收敛起笑容,清了清嗓子,看得出来神情有一丝紧张,“米娜,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,咱们两个闹过误会,有过小矛盾,也有过让我难忘的时刻。从遇见你的第一眼,我就看得出你不是传闻中的魔女,因为你的眼神中有着不一样的光芒,那就是执念。后来我了解到你一直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守护着村子,受尽委屈和谩骂,后来你也冰释前嫌,融入回村子;之后在这几次和尤尼卡的对峙中,你又始终没有放弃让你的哥哥回心转意的念头,这些就是你眼中存在的执念。你是个特殊又平凡的女孩儿,骨子里的纯真浪漫和被现实打磨出的坚强无畏。”米娜恢复了理智,从迷糊中慢慢清醒过来,她听着布莱克的言辞,双手捂着脸,只敢从手指之间去看布莱克。心脏激动地跳个不停,预感到接下来要。。。。。。“茫茫星海,有幸让我们相遇。缘起缘灭,缘深缘浅,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,我们能做到的,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。米娜,遇到你的时光我感到很快乐,作我的女朋友吧!”(这车太快了,让。。。让我下车!)布莱克有意停了一下,靠近尤米娜耳边轻轻地说:“可以吗?米娜。”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原本恢复了理智的米娜,被这最后五个字打败了,“嗡————”脑袋再次一片空白。“让。。我好好想想,我捋一捋。。。”米娜有些不知所措了,布莱克突然间的表白,让她猝不及防。自己喜欢他吗?讲真的,布莱克挺不错的,人长得帅,对她也挺温柔,自己也挺青睐他的。可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,自己还没有准备好,哥哥还没有带回来,哥哥回心转意之后。。。。。。米娜停止她的胡思乱想,先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半晌,米娜清醒过来,微笑着抬起头,双手向后一背,摆出可爱的模样说道:“可以哦,布布!”这下轮到布莱克脸红了,内心:这丫头给我起的什么昵称啊,布。。。”布?!对了,她这是反过来在调戏我,报仇吧。。。布莱克一脸黑线,“你这。。。算报仇吧?”米娜嘻嘻笑着,两眼珠子机灵地一转,“反正话说出来了哦~机会难得哦~布布!”“真是那你没办法。。。”布莱克叹了口气,勉强接受了这个昵称,再次俯身,掀起米娜的刘海,在额头上轻柔地一吻。米娜被这意外之举弄得第n次脸红,娇嗔道:“你。。。坏死了啊!”布莱克坐在她身旁,微微笑着,“这可是我的初吻,让你捡便宜了。”米娜看着眼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布莱克,捶打了一下他的胸口,“布布,你。。。。。。”

突然,魔域夺门而入,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闪亮的大大大大电灯泡带着时差进场了,沙发上二人石化了,举动有些亲密的二人倍感尴尬。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。。。。。。不知为何,米娜脑子里只有这首歌在不断播放着。“额。。。要不我退出去吧!”魔域也不好意思了,本来她想来看望米娜在不在家,当她看到屋子里灯火通明的,就想敲门进来,但是听到里面有别人的声音。。。她就在窗户旁偷窥了一眼,发现是布莱克,就八卦地偷听了一会儿。。。然后她算了算时间,本打算给两人助助场子,推动一下,没想到弄了个大乌龙。

“没事,魔域仙子,你来陪陪米娜吧,她身体虚弱,我还有事情,米娜,我先走了哦!这次是真的走了,再见!”布莱克回头向米娜眨了眨眼,便起身离开。米娜俏脸一红,摆了摆手“拜拜!”

“米娜,我。。。。委屈屈,本来想给你惊喜的。”魔域委屈地坐在米娜身边,扑在米娜身上,诉说了事情的原委。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啦,起来起来吧。”米娜面无表情地说道,“嗻,奴才遵旨,皇上刚刚离去,皇后娘娘的饮食起居就由奴才来照顾吧!”魔域学着怪模怪样的腔调,米娜一听便笑了,嗔怒道:“说谁是皇后,谁是皇上呢?打死你个坏丫头!”“啊!!!!皇后别打了!疼呀!”魔域也笑着和米娜扭打在一起。布莱克还是没有立刻就走,等到房间里传出女孩儿轻快的笑声和打闹的声音,他才放心的离去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