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单推

#布尤 星海之缘 Chapter22.苏醒

迟来的六一儿童节祝福,虽然早已不是孩子了,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像孩子一样,活得简单,快乐,单纯!

在布莱克陷入昏迷后,他的精神世界里,陌生的声音一直在回响着。

“年轻人,与我做个交易如何?”

“你是谁?速速滚出我的身体!”布莱克不想与他过多纠缠,当即当初狠话。

“我知道你很急,到你先别急!年轻人,刚刚你们的举动很是感人啊,我们谈谈条件吧!”灰色身影不紧不慢地笑着。

“我们没有什么可谈的。”

“别这么心浮气操嘛,我可以帮你控制住混沌之力,并且教你如何慢慢掌控他,成为你自己的能力,再也不受混沌影响,如何?”

“此话当真?你先坦白你的身份,不然我又如何才能让我信任?”布莱克明白,如果他真的可以帮自己的话,这个交易。。。

“唉,我的身份。。。我只能告诉你,我曾经创造过一光一暗两个造物。”灰色身影说罢,手中能量迸发,布莱克只觉得混沌仿佛听从着老者的调遣,有规律地行动着。

布莱克有些惊讶,同时,心中也有了对他身份的大体猜测,“让我听听你的条件。”

“很简单,我需要一个暂时的居所,就是你的身体,我需要在你身体中躲藏一阵子,这期间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的存在。相应的,我的报酬,就是教你如何控制混沌之力,如何?”

“还算划得来,成交。”

“爽快,年轻人!那咱也不废话,开始吧!”灰色老者立刻开始教导布莱克掌控混沌之力。

几日后,布莱克睁开朦胧眼睛,和以往不同,这次苏醒极其的平静。

布莱克看了看周围,发现自己应该是躺在某处溶洞中。布莱克手撑着石床,想坐起身来,不料右腿一阵酥麻,无力地躺了下去。

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布莱克疑惑地向右腿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个女孩子双手趴在自己腿上,或许是太累了,米娜睡得香甜。

“呼~原来是你啊,米娜。”布莱克挣扎着坐起身,抚摸着女孩儿紫色的秀发,心中满是忏悔。

米娜,对不起,因为我,让你受了那么严重的伤。

以后,我绝不会让你伤到分毫,希望我的后半生能够偿还我我所做的一切。

“布布,你醒啦!”女孩儿从睡梦中醒了过来,看着布莱克,惊喜万分。

米娜再次扑进布莱克怀中,眼泪夺眶而出,嘴里反反复复念着一句话,“布布,真的是你吗?真的吗?这不会是梦吧?”

布莱克搂住怀中的人儿,轻轻拍了拍她的背,柔声说道:“这次真的是我,你的布莱克回来了。”

“我。。。好担心你啊!半年来一点音讯都没有,好怕你出什么事,好怕你。。。”

女孩儿哭泣的声音更大了几分,硬是把不吉利的话憋在心里。布莱克不断安慰着,轻轻将下巴抵在她的头上,柔声说道:“好啦好啦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,米娜一点都没变嘛,还是喜欢哭鼻子~”

“要你管!”米娜将脑袋深深埋进布莱克怀里,嘴里小声碎碎念着,“知道你几天前的样子多可怕吗?傻瓜!”

“还有,不是昨天哦!笨蛋布布,你已经睡了三天了。”

“三天吗?总感觉只是睡了一觉的样子。”布莱克瞥向洞外,那一幕,如同一把把刀子,在心上割下无数伤口。

“米娜,先听我说,好嘛?”布莱克轻轻将尤米娜抱起,注视着她的眼睛。

眼睛还是那么漂亮,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,而我。。。

已经和从前不太一样了。。。

“米娜,对不起,昨天我伤害了你,差点酿成悲。。。。。。”布莱克心中的悔恨还未说完,嘴巴便被一抹温润打断。

几秒钟前,洞外看守的卡修斯听见了米娜的哭声,下意识地冲进洞内。

“布莱克醒了吗?难道又要暴走了?”如此想着的卡子,在急忙闯进洞内之后,眼前的景象。。。

只能说,少儿不宜。

默默矗立几秒后,卡子机械般地退出了溶洞。

米娜狠狠地吻住布莱克的唇,发泄似的倾诉着自己的不满。

良久,唇分,米娜嘟着红扑扑的脸蛋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这些年你欠我的要好好补偿我!”

是啊,这些年忙来忙去,自己与米娜相见的次数,一只手就能数得清。

布莱克将爱人在怀中搂紧,心中的担子放下了不少,“余生任你差遣,好不好?米娜?”

在布莱克面前,米娜就像个小丫头,寥寥几字,便羞红了脸。

“差遣。。。就没必要啦,布布你还要维护和平,那么忙。。。”

说着,米娜脸上露出一点委屈的表情,声音像蚊子般,牵强地挤出一句话:“我没那么多要求啦,只希望你像很久以前那样,能多陪陪我。。。”

布莱克心头一颤,一股说不出的刺痛感。

确实很久很久很久了,没有两个人牵着手一起去玩玩逛逛了,连说话的机会都慢慢变少了。

可米娜她,还是一直在等待着我,相信我一定会回去。

“这些年,委屈米娜了,明明有爱人,可他时常不能陪在自己身边,很久很久连一句话也说不上。这种感觉,一定非常难受吧,抱抱米娜~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